汽车之家

汽车之家

2018-10-08 14:29:14

IP

沙发

我的是 502X , 没有你说的问题 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8-10-09 18:17:58

IP

板凳

我的是502一年多了 啥问题没有

回复0

举报

2018-10-09 19:43:45

IP

地板

这是来踢场子的~

回复0

举报

2018-10-10 08:22:43

IP

650MT还不舒服啊 叫 俺们骑街车的咋办

回复0

举报

2018-10-28 15:40:46

IP

刚提,骑了60公里了。等我跑了2万公里后再总结给你有什么问题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8-10-30 16:12:44

IP

17年9月产普版502,今年8月跑过一趟西藏,全程零故障!舒适度非常好,续航满意(450km+),动力一般,刹车一般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8-11-02 11:08:12

IP

现在贝纳利的质量是不是上去了? 想买个trk251了

回复0

举报

2018-12-25 21:25:18

IP

瓶子怕羞1 2018/10/09 18:17:58 发表在 板凳

我的是502一年多了 啥问题没有

准备年后入手,请问动力怎么样

回复0

举报

2018-12-25 21:25:43

IP

空明流光 2018/10/30 16:12:44 发表在 6楼

17年9月产普版502,今年8月跑过一趟西藏,全程零故障!舒适度非常好,续航满意(450km+),动力一般,刹车一般。

动力怎么样

回复0

举报

2018-12-25 21:27:52

IP

硬帮帮的帮主帮帮硬 2018/12/25 21:25:18 发表在 8楼

准备年后入手,请问动力怎么样

要看你怎么比,我自己骑的时候觉得蛮不错,双缸机提速也不错,不过有一次骑了川崎z1000然后立马骑回来就觉得动力不行了。

回复0

举报

2018-12-25 21:31:31

IP

瓶子怕羞1 2018/12/25 21:27:52 发表在 10楼

要看你怎么比,我自己骑的时候觉得蛮不错,双缸机提速也不错,不过有一次骑了川崎z1000然后立马骑回来就觉得动力不行了。

我现在骑的150,刚从在帖子里面看到有人问动力怎么样,我也就顺便问问,打算年后入手,我们这边优惠两千多,

回复0

举报

2018-12-28 10:59:01

IP

硬帮帮的帮主帮帮硬 2018/12/25 21:25:43 发表在 9楼

动力怎么样

如果按照DL250“动力够用”来算的话,502绝对算是“动力澎湃”了!然而和同级别车比,502绝对是动力最弱的一个!

回复0

举报

2018-12-28 11:42:32

IP

空明流光 2018/12/28 10:59:01 发表在 12楼

如果按照DL250“动力够用”来算的话,502绝对算是“动力澎湃”了!然而和同级别车比,502绝对是动力最弱的一个!

502的不跟同级别的比,就这车身的重量和动力,怎么样,我的意思是提速怎么样

回复0

举报

2018-12-28 11:48:52

IP

硬帮帮的帮主帮帮硬 2018/12/28 11:42:32 发表在 13楼

502的不跟同级别的比,就这车身的重量和动力,怎么样,我的意思是提速怎么样

提速是个很主观的东西,对我来说:提速慢,动力弱!

回复0

举报

2018-12-28 11:59:37

IP

空明流光 2018/12/28 11:48:52 发表在 14楼

提速是个很主观的东西,对我来说:提速慢,动力弱!

那看来还是明年去试驾了在决定

回复0

举报

相关推荐

新纪元金服怎么样?
det365官网登录

新纪元金服怎么样?

📅 09-13 👁️ 5163
PS调色知识1-通透
365bet客户端下载

PS调色知识1-通透

📅 10-20 👁️ 6205
手机结伴旅行app排行榜TOP10推荐
体育在线365

手机结伴旅行app排行榜TOP10推荐

📅 02-02 👁️ 4168
一图看懂华为新一代全闪存存储:可靠性99.99999%
薯蓣(shuyu)的深厚历史背景大家都不知道
体育在线365

薯蓣(shuyu)的深厚历史背景大家都不知道

📅 10-13 👁️ 7827
科技产业升级化的重要阵地,什么是显示器面板的产线世代?